close

從懷第一胎到現在,穿過「孕自紐約」五分埔韓貨,還有mama way的孕婦裝。

我覺得「孕自紐約」的設計最時髦、五分埔的乍看亮眼價位中等可惜不耐穿(下水幾次後絕對嚴重變形),而mamaway的褲子最舒服。

懷孕肚子越來越大後,能穿的衣服就很少了,每天早上大概就只能從3件洋裝、3件褲子及5件上衣作排列組合,不過,這樣好方便,好省時間。

其中我最喜愛的是mama way的褲子,主要原因是穿起來舒服,一般的孕婦褲,只會在腹部加上一大塊布料及鬆緊帶,在移動的時候,那鬆緊帶完全無法服貼,總會滑到大肚子中間,勒到小寶寶,所以我三不五時就要偷偷摸摸的伸手到衣服裡面調整褲頭位置。

mamaway的褲子不會有這種問題,他們家的褲子,在腹部及背部都有加上很柔軟的彈性布料,雖然沒有鬆緊帶,可是褲子就是能順從的貼在肚子上,不用經常去拉,深得我心。

至於設計感十足的「孕自紐約」,還真是名副其實,每件孕婦裝都有濃濃的紐約都會時尚感,可惜價位不符合我的消費能力,我買過他們兩件黑色洋裝,實穿!至於他們的褲子,就是使用鬆緊帶,更慘的是,我今年5月多買了一件小喇叭牛仔孕婦褲,穿了一個多月後,就出現嚴重脫線的狀況,還花了50元送衣服修改,一件2500多元的褲子,有這種品質,我是很生氣的!

最後,提一下我曾經在失心瘋兼嚴重產後憂鬱狀態下買的「PLEATS PLEASE」,那特殊的縐折設計,可以輕鬆應付身體的任何形狀變化,雖然我發誓不中樂透頭獎前決不再踏進他們店裡一步,可是還是要大大推薦,有錢的、老公有給你副卡且不過問帳單的孕婦,千萬要去買來穿啊,產前產後都是好物! 

每次到醫院產檢,經常會被其他孕婦吸引目光,大家的衣服都好好看啊,再加上期待新生兒來臨的幸福眼神,總是散發出比一般女人更迷人的氣息,大家在百般無聊之餘,可以在星期天到台安醫院參觀體會啊(真是吃飽閒著的建議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c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